不管環境多麼縱容你,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,保持一種自律的氣質。或許它暫時不能改變你的現狀,但假以時日,它回饋給你的一定讓你驚喜。

對自己有有要求的人,總不會過得太差。一邊隨波逐流,一邊抱怨環境糟糕的人,最沒勁瞭。

有一種好朋友,各自有各自的生活,但無論在哪裡,隻要需要的時候,一回頭,就找得到對方。

難過瞭,哭泣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,把淚咽回肚中,就用堅強來掩蓋脆弱;失敗瞭,沮喪讓心靈更加的卑微,不如驅走受挫的陰霾,讓陽光來療養心傷。

這個世界在意的,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,而是你跌倒後如何爬起來。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,那樣得到瞭不過是幾許憐憫,隻有站起來,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。

人生中出現的一切,都無法占有,我們隻能經歷。有緣,不推;無緣,不求。來的,歡迎,去的,目送。

你管我借十塊錢說明天還我,第二天你不提這茬瞭,一年後我管你要,你說:嗨,這人真小氣,不就十塊錢麼,真能算計,然後跟別人也這麼說我,還得加一句:我這人就認錢,不認感情。

可事實是我再能算計,再認錢,最後是我在僅有12元錢時借瞭你10元,我花瞭錢,你占瞭便宜,你不講信用騙瞭我,我還成瞭小人。

所以啊,寧可孤獨,也不違心。寧可抱憾,也不將就。能入我心者,我待以君王。不入我心者,我不屑敷衍。不管生活如何百般引誘,我就是這樣的決絕。

人生在世,註定要受許多委屈。而一個人越是成功,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。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,就不能太在乎委屈,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、擾亂你的生活。

要學會一笑置之,要學會超然待之,要學會轉化勢能。智者懂得隱忍,原諒周圍的那些人,在寬容中壯大自己。

假如你記不住你為瞭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,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;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,使聽的人不耐煩,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。

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會被某人拒絕,那就值得一試。

淡定從容,悠然自得。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得意時不自傲,失意時不自卑。面對別人的誇贊和外來的誘惑,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付諸一笑;面對朋友的背棄、希望的破滅也不會有過多的痛苦。

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,也不為明天是否下雨而憂慮,隻是心平氣和地過好今天。因為淡定,所以從容;因為從容,所以優雅。

人累瞭,就休息;心累瞭,就淡定。長大瞭,成熟瞭,這個社會就看透瞭。累瞭,難過瞭,就蹲下來,給自己一個擁抱。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,憐憫你。

你哭瞭,眼淚是你自己的;你痛瞭,沒有人能體會到。你一定要堅強,即使受過傷流過淚,也能咬牙走下去。因為人生其實隻是你一個人的人生!

最好的感情,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。各種話題,永遠說不完;重復的語言,也不覺得厭倦。陪伴,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;懂得,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。

人要先學會從眾,再學會與眾不同;先學會復雜,再學會簡單;先學會愛自己,再學會愛別人;先學會愛親人,再學會愛朋友;先學會怎樣生活,再學會體驗生活;先學會做人,再學會做官;先要求自己,再要求別人;先學會適應,再學會獨立。



沒傘的孩子
NBA》有點意外?灰熊第57順位挑王哲林
淚成海,不肯藍


美國Sassy 唱歌毛毛蟲BabyBabe-S-17 多功能日式搖床超柔軟安全防護防撞角4入組
欣康 Syncon 加高加長型床護欄TONYBEAR 輔助型汽車座椅-紅(BJT20003)美國Sassy 小怪獸吊掛鈴鈴-拉里
arrow
arrow

    pi8m4l2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